蔭瓜肉燥今天晚餐做一道蔭瓜肉燥還加了黑輪 貢丸材料: 絞肉 蔭瓜切丁 蒜末 蒜末爆香炒絞肉下蔭瓜拌耖放醬油拌炒面膜鍋中放入醬油 蠔油 砂糖 放入黑輪 貢丸加一碗蔭瓜醬汁一起滷個20分中即可擺盤好放上少許蔥末裝飾一般都是用大茂酒店打工黑瓜做瓜仔肉燥我卻選擇用店家釀造的蔭瓜因為要當主菜所以加了黑輪貢丸增加份量這不是罐頭蔭瓜所以一點也不會死找房子鹹而是很甘甜另一道菜我不知道這個菜真正的名稱我們都俗稱素螺肉辣椒蒜末爆香放下素螺肉加些水炒等湯汁快收乾再銀行利率放點醬油 烏醋快炒一下做後放九層塔九層塔快炒一下就起鍋為什麼會稱為素螺肉因為這道料理的炒法很像快炒店的炒螺個人信貸肉作法蒜末 辣椒 九層塔 加上醬油 烏醋 這些調味不輸真正的炒螺肉雖然吃過很多次卻不知道這個菜的真正名稱有人可情趣用品以告訴我這個菜的真正名稱嗎~~~雖然今天公司很忙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我還是趕緊煮二道菜添一碗白飯淋上蔭瓜肉燥加西裝上配料黑輪跟貢丸我今天終於忍不住吃飯啦~~~今日晚餐 蔭瓜肉燥+素螺肉 今天在公司為房屋二胎了出進口貨櫃簡直忙翻天了忙到五點還不能下班後來5點半下班回家已經六點多了原本要買便當不想煮晚餐後來想到週日網路行銷買的絞肉已經解凍如果不煮可能會壞掉所以還是做了晚餐雖然比較晚下班不過依我做菜的手腳不到40分鐘就輕鬆搞定這褐藻醣膠二道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jj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