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手旁觀 寂寞讓人盲 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 多吹一酒店經紀些風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 酒店打工點上一根煙能不能不管 你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西服去想 夜夜偏又想真教人為難 你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酒店經紀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妳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買屋網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你的近況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房屋貸款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妳說離開我妳從不曾覺汽車貸款得遺憾 曾經愛過的人 對於他的消息 我們怎可能袖手帛琉旁觀雖然沒有白頭偕老的勇氣 雖然沒有生生世世的諾言支票借款愛過 傷過 疼過 早已足夠愛了就是愛了 散了就是散九份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jj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