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眾週六晚上共修擔任寶鐘鼓執事雖然已有一次完整上場的經驗,但心中仍不免擔心還西服是找師父問了流程,唱誦的偈子、板位還有佛號的唱腔...............師父還要我放心啦小型辦公室!沒事!別緊張! 你都上場過了阿!只是~前面都好狀況來了,我的應變不及師父還特別會場佈置跟我說要加快喔!我還會錯意!然後又是荒腔走板的演出了結束後!師兄第一時間就跟我借款說哪錯!怎麼避免師父還特意叫我到別邊算是開解我吧怕我想不.......其他的星期一伊梵負債整合唄課在討論星期一還是到了,不想面對還是得面對當然我還是得當(當機眾)那位當事者就建築設計是我師父分析了原因,教了做法重要的是師父還叫我千萬不要難過ㄝ拿了一張好大好寬的土地買賣樓梯讓我下來我在想我出錯了,師父還寬慰我,設身處地的為我想而我面對別人出錯時,裝潢我能如此包容別人的錯嗎?感恩師父的身教言教 


.msgcontent .wsharing 永慶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34jljj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